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1.5T动力 2022款瑞虎7超能版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0 12:3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奇瑞官方了解到,2022款瑞虎7超能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针对车型配置进行调整,同时新增1.5T发动机,车型数量也将增至5款车型,丰富了用户的选择范围。

  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网格装饰,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熏黑的头灯,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效果。除此之外,超能版车型也将在格栅、雾灯、后视镜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辅以红色饰条,提升运动感。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分段式腰线在后翼子板处明显隆起,看上去力量感十足。黑化设计的外后视镜罩、黑色轮圈、红色裙线装饰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元素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样采用熏黑处理,与前大灯相呼应,更显年轻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红色和黑色形成的撞色效果显得更为运动。新车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可支持手机蓝牙和手机映射功能连接,7英寸仪表屏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高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舒适性配置上,瑞虎7超能版还配备了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调节、“CN95医学级”防病菌空调滤芯、远程启动等功能,让用车更加舒心便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1.6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