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Carens佳乐内饰曝光 12月16日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3 09:06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起亚Carens佳乐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流行元素。据悉,新车将在12月16日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中控部分简化了设计,多数功能的操作均是以触控操作,仅保留了音量旋钮。全液晶仪表的界面UI设计很有科技感,重要行车数据显示相当清晰,布局也不纷乱。

  此外,起亚官方曾经发布了新车预告,全新Carens将是一款跨界车。其不仅拥有MPV的空间,还拥有SUV的通过性。据初步资料显示,新车将比KX3傲跑更大,车长和轴距都会有提升。据悉,起亚Carens将在印度生产并于明年上市销售,未来将被逐步引入到除俄罗斯外的全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