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热门MPV推荐 个个都是奶爸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23 09:31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前几年,因为实用性和通过性的优势,SUV车型成为了中国人购车的首选,并在国内兴起了选购SUV热潮。甚至当年不少热门SUV车型,还要以直接加价或者按照上万元的精品装饰才能购得。现如今,虽然SUV市场逐渐趋于稳定,但由于从香港澳门刮来的“奶爸风”,导致MPV市场的热潮成功被掀起,MPV车型也成为了当下加价购车的重灾区。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各大品牌不是忙着推出自家的首款MPV车型,就是将现有的MPV车型不断改款升级,来刷一波存在感。本篇文章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这届广州车展上究竟都有哪些品牌带来了自己的“奶爸神车”。

  推荐车型一:

  岚图汽车 梦想家 四座版

  预售价格:暂无预售价

  推荐理由:空间超大、内部豪华

  岚图在本届车展开幕前夕,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岚图品牌首款MPV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为大型MPV的它,我刚看了一眼,就基本可以确定,这就是目前国产品牌MPV的天花板了。为什么这么笃定呢?我们往下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这台岚图梦想家可以说是拥有超高的设计原创度,既保持了年轻化设计,同时又让整车看上去有大型MPV的气场。镀铬的应用恰到好处,不仅能够显得车头很精致,而且不会让前脸看上去很油腻。

  大灯配置上,这台梦想家绝对不含糊,矩阵LED光源和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甚至是发光的前LOGO,一系列配置直接拉满。并且这一配置将会是全系标配,即使你买最低配版本,也不会让你丢了面子。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梦想家拥有超高5.3米的车长以及3.2米的轴距。我们不仅可以说它是国产MPV的天花板,就算在国内MPV市场中,它也绝对是大哥级的存在了。(梦想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为3200mm)

  车尾设计上,这台梦想家为了保证整车的气场,并没有将尾部设计的过于花哨,相对车头来说比较保守。虽然没有过多的镀铬设计,但在尾灯上绝对下足了功夫,不仅光带设计的很有质感,细节处还能看到碎钻的效果,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惊艳。

  轮圈设计走得是标准的日系豪华风,镀铬轮圈和密辐条设计,对这台梦想家MPV来说,绝对算是点睛之笔了。20英寸的轮圈,在MPV里算得上是“大脚”了。原厂配备的马牌UC6轮胎,在MPV上兼顾性能和日常使用绝对是足够了,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来到车内,绝对是亮点十足,先看前排的中控台设计和配色,是不是能够感觉到质感很“哇塞”呢?三连屏加上白蓝的内饰配色以及全真皮包裹的内饰用料,真的是诚意满满。细节处镶嵌的玫瑰金线条也让内饰看上去非常奢华,不过这一配置貌似并非全系标配,因为我在七座版车型上并没有看到。

  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大屏都是12.3英寸,绝对能满足你对科技感的全部需求。在岚图梦想家里,不仅是后排能够享有奢华的空间和配置,连副驾驶也能够享有一块专属大屏,就算长途行驶也不用怕无聊了。

  对于一台MPV来说,后排当然是重中之重了。岚图梦想家发布会上展示的车型为四座版本,相比走量的七座版车型更加奢华。硕大的后排空间只摆放了两张头等舱座椅,不仅可以躺平,而且两侧的空间还非常独立。既然是四座车型,那座椅自然是加热/通风/按摩通通配齐了。

  在后排前方,还配有一块超大的隐藏式后排液晶电视屏幕,平时不看的时候可以隐藏到前后排隔板内部,电动升降也很有仪式感。依托车内的5G网络,可以让后排的乘客畅快的观看在线视频和电视节目。内置的小米盒子功能,也让一块电视屏幕有了不少新玩儿法。

  动力方面,这台岚图梦想家将会提供纯电和增程式混动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纯电车型的0-100km/h加速能够达到5.9秒,这个水平在全球原厂状态下的量产MPV中都没有任何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都将搭载可进行软硬和高度调节的空气悬挂,不仅能让驾驶感更高级,同时也能在行驶时增强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