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ix25预告图 将11月11日首发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29 08:47作者:leo 编辑:王雨

  根据现代汽车官方信息:全新ix25将于11月11日首发亮相。同时,新车的首轮预告图也被正式公布。新车使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参数化格栅等设计让辨识度得到提升。

  全新ix25的前脸采用与全新Tucson(国内为全新途胜)相似的参数化格栅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颇具气息。同时,前灯组中还采用了隐藏式日行灯设计,而两侧的雾灯造型也体现了运动感。

  新车的侧面线条依然紧致,且不乏时尚感;上黑下红的撞色车漆也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新车的尾部将采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值得期待。

国内在售的现款ix25

  目前现代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和动力等信息。我们就先参考国内现款车型,内饰采用T型布局,配备竖状大尺寸中控屏;动力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最大扭矩143.8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