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福特Mustang Mach-E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36.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0月11日,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元。新车是继GT First Edition另一款GT版车型。同时,官方对全系车型进行了统一更名,目前共推出了跃世后驱版(标准续航)、无疆后驱版(长续航)、无疆后驱豪华版(长续航)、追风全驱豪华版、GT版以及GT First Edition等六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其它款型保持一致,依旧集成了Mustang家族的大嘴进气格栅,同时两侧头灯造型十分细长,搭配下方两侧黑色装饰件,视觉效果颇为凶狠。此外,与GT First Edition不同的是,新车头灯造型没有采用熏黑设计,整体回归了普通样式。

  车身侧面颇具亮点,新车车顶自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轿跑SUV既视感,同时车身采用了复杂的车身腰线,使得车侧看上去更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

  车尾整体造型辨识度极高,两侧“爪印”般的尾灯非常吸睛。底部虽然没有了排气管,但较大的扩散器依旧彰显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GT Frist Edition内饰完全相同,中央扶手箱前端也会标有“GT”标识,彰显身份不同。此外,全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中控大屏也为车内添加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与GT First Edition相同,前后轴各自搭载一台电机,电动机总功率为359kW,电动机总扭矩为860N·m。续航方面,新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492k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6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