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4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07:09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各种大、小车展后,再加上十一假期的刚刚结束,新车上市的步伐明显放缓,回看上周的上市新车,整体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其中来自广汽本田的中期改款雅阁,算得上是一大亮点,别看外观变化不大,内部的智能化升级是此次改款的重点;还有吉利的博越X,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外观后,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同时,法拉利旗下全新V6混动超跑,法拉利296 GTB正式于国内首发,V6发动机的回归以及电动化加持,也让车迷们看到了法拉利未来的转型方向。除上述车型外,还有部分新增车型也于上周上市,下面我们就来对上周的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1、2022款MINI COUNTRYMAN

  售价区间:24.98-33.4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10月9日

  10月9日,新款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3.4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大的改变。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为辐条式结构,再配上两侧圆角矩形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也没什么变化,依旧是MINI品牌经典的双色车身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轮圈换装了全新的造型,动感十足。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组采用的是“米”字旗样式,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保留了mini以圆形为主的经典设计,还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宽敞的创造性空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MINI Visual Boost 8.8英寸触控屏幕、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等,配置表现可谓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驱车型)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