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的针尖对麦芒 MG6 PRO对比领克03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3 09:08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放在前几年要是想选择一台具有运动属性的车,不花个20、30万是基本上不可能的。但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如今我们自主品牌就有很多具备运动属性的车型可以选择,并且这一次门槛降到了10万元级别。

  今天在擂台上相互挑战的车型就是前不久上市的第三代MG6 PRO,和这个级别同样偏重运动属性的领克03。我们本次选取的车型是第三代MG6 PRO 1.5T 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指导价13.98万元),对比领克03 1.5TD DCT劲Plus(指导价13.68万元)。

  第三代MG6 PRO配备225/45 R18的普利司通 TURANZA轮胎,领克03在轮胎宽度和尺寸上,都比第三代MG6 PRO逊色一些,配备的是215/50 R17 的马牌ContiSporContact5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