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3家族新车型上市 售价13.7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21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3家族新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3新增两款1.5T车型,售价区间13.78-14.98万元;领克03+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9.88-25.68万元。截至目前领克03家族共有1.5T、2.0T、1.5T混动多种动力版本,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购买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领克03的变化可谓非常巨大,尤其是前脸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前脸虽然依旧采用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设计,但前进气口造型发生巨大改变,上方为窄条幅设计,而下方则是硕大的下进气口,搭配两侧类似“八字”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激进。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与现款车型相同,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领克03+依旧将配备较大尺寸的尾翼,再配合上下方视觉效果颇为夸张的下扩散器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并没有发生改变,中控台采用分层式设计,层次感很强。新车内部主要的变化来自中控屏,由老款的内嵌式屏幕改为悬浮式设计,屏幕尺寸由10.2英寸升级为12.8英寸,同时还在其上方加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感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1.5T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领克03+搭载的是Drive-E 2.0TD T5 Evo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最大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5.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