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奇瑞QQ冰淇淋将11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8:5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QQ冰淇淋于2021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官方宣称产品是Z世代消费者的“快乐大玩具”。按计划,奇瑞QQ冰淇淋将于今年11月上市。

  QQ冰淇淋是奇瑞iCar生态旗下的首款产品,而奇瑞iCar生态是奇瑞控股旗下的生态品牌,致力于通过世界级产业融合构建的开放型共创平台。

  外观方面,原版QQ冰淇淋的前脸造型十分呆萌可爱,中网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设计,两侧“U”形前大灯炯炯有神,充电接口则位于车头中央LOGO后方。方正的车身造型不仅灵动可爱,而且还尽可能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利用率。

  奇瑞QQ冰淇淋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mm/1496mm/1637mm,轴距为1960mm。车尾设计与前脸保持高度统一,圆形尾灯组与大灯造型颇为相似。

  本届成都车展,奇瑞新能源品牌还带来了QQ冰淇淋以及改装版QQ冰淇淋闪电版和QQ冰淇淋桃欢喜版两款特别版车型。未来,iCar生态品牌将陆续量产以这两款改装车为原型的特别版QQ冰淇淋,当然具体的设计细节还会进行再调整,以便满足相关法规要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kW,匹配磷酸铁锂电池。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