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QQ冰淇淋仅售2.99万 剑指宏光MINI EV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4 08:45作者:卡卡落编辑:王厅

  8月23日晚,就在成都车展前夕,奇瑞新能源举办2023奇瑞QQ文化节,活动上公布了新款QQ冰淇淋,价格自2021款之后又一次跌入了3万元以内,售价2.99万元起。新款QQ冰淇淋价格降低,但配置并没降,反而在快充和座椅方面升级。对宏光MINI EV和熊猫mini产生了一定威胁。

  新款有三个续航版本,其中120公里版本增加了一个雪糕版,价格2.99万元,奶昔版和甜筒版价格分别为3.59万元和3.99万元;170公里续航有奶昔版和圣代版,价格分别是4.19万元和4.59万元;205公里续航圣代版和圣代+版价格分别是4.99万元和5.29万元。

  120公里雪糕版是这次新增加的款式,主要配置与旧款的奶昔版几乎一致,价格却杀到了2.99万元,售价3.59万元的奶昔版再次基础上增加了自动空调和可分别放到的后排座椅。

  目前雪糕版指导价格已经与熊猫mini入门版本相同,低于宏光MINI EV,而这两款车牢牢把握着同级别销量前两名,可见这次奇瑞新能源来势汹汹。

  新款在外观和色彩上进行升级,有榛果棕、龙舌蓝、香芋紫、浅藕色、薄荷绿、叶子白等六种。内饰设计也有所提升,提供燕麦榛果和焦糖摩卡两种搭配。

  配置方面,车型尺寸为3008×1496×1637mm,轴距1960mm。三门四座设计(左右单门+后尾门),整备质量只有700kg左右。

  有两种动力配置,均采用后置后驱结构。120公里和170公里续航版本配备了峰值功率20kw电机,最大扭矩为85N·m,电池容量分别为9.5kWh和13.6kWh。205公里续航版本配备了峰值功率3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90N·m。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公布的支持快充技术,只有在顶配圣代+上面是标配。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电池容量相对较小,即便是220V也很快就能充满,毕竟微型车不是以续航和快充见长,相比之下价格和新的座椅更有吸引力。

  另外,奇瑞新能源为全新QQ冰淇淋提供了18期0息,两万元定额贷款。有四项权益: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进店检查等。

  微型纯电车之前一直是宏光MINI EV统治的天下,虽然现在销量依然是冠军,可是地位并非不可撼动,随着这次新QQ冰淇淋的降价,势必会对前者造成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