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3.8万起 欧拉好猫GT木兰版亮相成都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8-26 08:39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据官方消息,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前,这款车型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为13.8万元起,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SUV,是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6.9秒。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GT版与欧拉好猫差别不大,基于“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而成,延续了欧拉家族一贯的圆润设计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有保时捷的蛙眼灯味道,非常呆萌可爱。新车增加了更多运动套件,尾翼上还标有“GT”字样,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从侧面看,车身流畅的线条营造出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及上翘的扰流板,突出了浓郁的复古经典风格。尾部造型同样也非常圆润,增加了“猫爪”设计的点缀,细长的刹车灯位置较低,进一步烘托了尾部的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是2650mm。

  内饰方面,红黑配色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双屏整合在一个平面及圆形电子挡把和水平出风口,圆润的风格让新车在动感十足的同时不失可爱。新车的中控采用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中控屏,与普通版类似,同样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搭载了抖音和爱奇艺。新车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车以及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其中远程控车包括电子围栏、智能寻车和智能家居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还带有弹射起步模式。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480km。快充12分钟即可行驶100公里,电量由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在SPORT模式下驾驶员同时踩下制动和加速踏板踩到底,当仪表提示“弹射模式已激活”,电动机可瞬间达到最大扭矩2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