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添专属标识 迈腾30周年纪念版实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08:4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迈腾30周年纪念版实车照片。新车是为了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而推出的,内外最大亮点在于增添了专属标识,动力搭载了2.0T(330TSI)低功率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走的沉稳路线。不同的是,新车在B柱位置新增“30”字样,以表身份不同。两侧头灯依旧提供全LED矩阵式Matrix前大灯组,包含内外双模块、流水式转向以及12+32独立控制LED光灯。

  车内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依旧采用“T”字型布局,而最大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在迎宾踏板处标有“30”字样,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座椅,座椅肩部位置标有“30”字样。

  动力方面,从新车“330TSI”尾标来看,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 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