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一汽-大众迈腾 330TSI DSG 旗舰型

  综合得分:378分

  一汽-大众迈腾无疑是合资品牌中型车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甚至还被很多消费者冠以“行业标杆”的美誉,而从多年以来的产品口碑以及销量来看,迈腾也确实担得起这样的名号。随着行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各家产品之间的差距已经是越来越小,毫不客气的说,即便是像大众这样的行业“巨头”,受到的冲击也是十分强烈,随着竞品数量的增多以及产品素质的提升,迈腾的领头羊位置也开始受到更多的挑战。

  第八代迈腾上市已经有三年多的时间,而在这期间,国内中型车市场早已迎来了翻天覆地般的改变,除了传统竞争对手之外,新晋选手也是层出不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2019年底,新款迈腾如约而至,新车汲取了海外Passat B8改款车型的诸多升级点,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和优化。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上市,迈腾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一汽-大众迈腾。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不错,工艺令人满意,其实测数值与测试过的更高级别豪华品牌车型相比都不落下风。不过,在实测过程中我们发现,测试车引擎盖装配位置略有偏移,从接缝均值数据也能够有所体现,不知是否为个体现象。不过鉴于整体缝隙数据表现还算出色,因此影响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