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将推首款量产电动车 或基于牧马人打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06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报道,Jeep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有望基于Megneto概念车打造,其本质可以理解为是牧马人的纯电动版车型。据悉,在Stellantis集团成立后,Jeep品牌深受集团重视,其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大概率将会引入到中国市场。Stellantis集团此前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21款新能源汽车,其中就包括了Jeep Megneto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外观方面,Magneto概念车基于现款牧马人打造,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以及横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极具辨识度。细节方面,概念车在前脸处加入了许多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清爽简约,并且还彰显了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了与现款牧马人完全相同的设计布局,比较硬朗前卫,着重突出实用性表现。内饰板及座椅均采用了深蓝配色,与外部装饰相呼应。

  动力方面,概念车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37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充电接口被设计在左侧轮眉上方,此外在车侧和尾部还加入了Jeep为新能源车型全新设计的“4Xe”四驱铭牌。据悉,由于是纯电动车型,因此Magneto概念车将Jeep 4x4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截至目前,Jeep官方尚未公布量产版车型的具体信息,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