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8款Jeep牧马人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起牧马人,这款Jeep家族明星车型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从二战期间诞生至今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唯一不变的就是它方正的车身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心中的梦想之车。那么参加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的车型正是这位“图腾”级选手,小编已经在此前的试驾会上领略了它强大的产品实力。那么在日常使用中的体验又有何不同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测试车辆:2018款 2.0T Sahara 四门版

  指导价格:45.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本次测试的牧马人全系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但较为可惜的是,无钥匙进入功能仅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侧,操作十分便利阻尼感较好,按下后车辆会迅速启动,整个过程非常流畅。而门把手的设计依旧粗犷,彰显野性,拉开车门时也没有生涩的感觉。

  比较特别的是,牧马人的车窗控制按键位于中控台下方,其按键设计宽大且阻尼感适中,全车仅支持前排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但按键位置有些偏低,使用时身体需要前倾一些才能触摸到,对于驾驶员来说操作多少有些不便。

  此外,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式设计,位于门板扶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非常顺手,但并不带有自动折叠功能,而这对于一款纯硬派车型来说,似乎并不重要。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机舱盖两侧,两侧黑色卡扣很容易找到,开启方式较为便捷。发动机舱配备了手动支撑杆,安全性要高于其它支撑形式。此外,机舱内的黑色隔热棉也起到了很好的隔热作用,开启机舱盖时不会出现烫手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