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31日上市 长安欧尚X5青春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1 09: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长安欧尚发布了欧尚X5青春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5种涂装可选,配置方面搭载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无麦车载KTV功能。按计划,欧尚X5青春版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并未进行太大改动,最为突出的亮点就是5种不同主题的全新涂装,分别为热血(红/灰)、探索(黑/白)、爱情(青/粉)、奋斗(藏蓝荧/光黄)以及梦想(黄/黑)。

  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光瀑飞流设计理念,由三重叠影构成,外、中、内三层叠加,形成了极为丰富且有层次感的视觉效果。车侧双腰线设计力量感十足,搭配不同涂装的车身拉花,尽显个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为2710mm。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青春版搭载基于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打造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支持无麦车载KTV、远程车辆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