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才是硬道理 全新标致308SW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说到旅行车,是大多数欧洲家庭购车的首选,但是在国内愿意为它买单的却并不算多。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旅行车普遍售价比普通车型偏高,另外就是人们固有印象中认为旅行车就是两厢车“拉长”而来,所以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还是选择了常规车型。作为以时尚前卫为设计主基调的标致品牌,旗下有不少衍生而出旅行版车型,例如307SW、508SW以及308SW等,这其中标致308SW更是与其它车型有着与众不同的范儿。近期,标致308SW迎来了全新换代,前卫、时尚的颜值再次刷新了人们认知。

  外观:视觉冲击感较强

  毫不避讳地说,全新标致308 SW是我见过的所有旅行车中长得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天马行空的设计就好似一件艺术品一样,让人充满新鲜感。从设计角度来说,新车充满了力量感,散发出强烈的攻击气息。如果该车像以前一样以进口身份来到国内市场的话,我相信凡是标致的粉丝都会被它折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