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发布索罗德ZR2预告图 有望于年内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7-05 09:08编辑:王厅

  日前,雪佛兰汽车发布了旗下索罗德ZR2预告图,这也证实了此前关于这款新车会否推出的猜测。据悉,新车将应用更加偏向于越野属性的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预告图展现了新车的标识,有意思的是,其展现方式是将满是泥泞的标识通过雨水冲刷变得清晰,这也确定了新车偏向越野的定位。

  通过此前的谍照也可以知道,雪佛兰索罗德ZR2将着重于提升越野属性,高离地间隙提升了通过性,经过加强的保险杠、前部突出的防滑板、车门下方的外踏板等等,整车造型会更具个性。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62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挡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提供Multimatic DSSV减震器、加强的锁止差速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