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标致E-3008新预告图 有望9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9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标致汽车发布了全新E-3008最新预告图,新车是STLA Medium平台诞生的首款标致纯电动车型。据悉,新车将有望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标致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前灯组以及下方神似狮爪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犀利。同时,下包围底部还设计了大尺寸的两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侧面采用了类似于Coupe的溜背式风格,并配有造型奇特的低风阻式轮圈,整体看起来个性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i-COCKPIT座舱设计,并使用大面积编织材料包裹,再配上21英寸曲面大联屏、带有触控按键的异形方向盘以及拨杆式换挡机构,使内饰看起来极具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是基于STLA Medium平台打造,采用400V电气架构,并支持前置单电机/前后双电机驱动,其功率输出范围将在218-388马力之间。电池部分,将配备容量为9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范围在500-700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