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刻开启全国试驾 高合汽车将于5月8日交付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0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0北京车展上,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首款量产车型高合HiPhi X正式亮相,并发布了2款首发车型的价格。近日,高合HiPhi X又推出了4款新车型,同时高合汽车官方表示新车将于5月8日正式开启客户交付。此外,4月20日起,高合HiPhi X正式开启全国试驾,用户可以通过高合APP、高合微信小程序、高合体验中心等渠道即刻报名参加。

  相比其他造车新势力品牌,高合汽车为用户提供了业界首创的“高合升能服务”,将在2023年为HiPhi X首任车主提供“以旧换新”电池升能服务,可将现有电池包升级到160kWh或120kWh,最高续航里程将可达1000km。

  充电方面,高合汽车首任车主还将获赠智能交互高合家用充电桩,同时高合汽车与国家电网、中国南方电网、特来电等充电企业积极探索合作,已经实现全国300多个城市及主要高速路网15万根公共充电桩的深度合作,为用户充电提供方便。

  回顾车型配置亮点,高合HiPhi X定位为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融合科技、前卫、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封闭式前脸配备可编程的智能交互数字投影技术,通过复杂的灯语增强人与车的互动。车内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副驾驶位娱乐显示屏三块屏幕,科技氛围浓厚。新车全系标配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六门电动NT展翼门等功能,并且搭载5G+V2X+千兆以太网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X采用前后双电动机布局,两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均为220kW,峰值扭矩均为410N·m。新车目前提供容量为97kWh的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未来升级到160kWh电池包后续航里程可达10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