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Model 3焕新版全国开启交付 销量或迎来提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0-27 08:47作者:MANU编辑:王厅

  特斯拉官方宣布,Model 3焕新版全国陆续交付。

  全新的Model 3于9月1日在中国大陆开启预售,10月19日正式销售,后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5.99万元起,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9.59万元起。

  此外,可选装3.2万元的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以及6.4万元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FSD)。

  官网显示, 如果现在订购,预计交付日期为6-9 周,那意味着年底前就可以正式提车。

  9月份, 特斯拉在中国销量环比下降34%跌落至第三,其中Model 3环比大降88%,多数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都在等待新款的到来。随着新车开启交付,特斯拉的销量有望提升。

  新车车身尺寸为4720*1848*1442mm,长度增加、高度降低。配备了全新光翼大灯和一体式尾灯并新增了星空灰/烈焰红车漆。

  内饰方面,采用交互环抱式座舱,配256色氛围灯,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后排新增8英寸娱乐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升级,还将换挡升级为屏幕滑动与车顶按键双重选择。

  安全性上,新增了远端安全气囊,并优化侧面结构,增加车内盲区警报灯。

  续航方面,后轮驱动版CLTC续航里程由556km提升至606km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由675km提升至71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