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奇瑞瑞虎7超能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19 08:50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4月17日,网通社编辑在上海车展现场提前拍到了奇瑞瑞虎7超能版。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细微调整并在细节处加入高亮黑配色。动力方面,瑞虎7超能版搭载1.6TGDI +7DCT动力组合。

  新车格栅镀铬装饰配色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高亮黑,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雾灯区域也进行相应调整,同样采用高亮黑配色;搭配狭长的大灯和格栅下方高亮镀铬条,使前脸整体造型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

  车身侧面,新车对后视镜进行优化并调整为更有质感的高亮黑,行李架部分也应用同样的风格,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瑞虎7超能版增加了红色刹车卡钳和防擦条,为整车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