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售8.6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12:3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9-9.79万元。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将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提供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尾部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再搭配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和顶部的扰流板,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ION雄狮智云系统为内饰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自动大灯和感应雨刮功能,进一步增添日常驾车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挡CVT无级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