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Jeep自由光对比别克昂科威 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7 09:24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您的车型。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又上新了!今天来到《卡导一帮一》栏目的小曾,是一位摄影师,由于平时的时间比较自由,小曾总会约上三五好友去郊外自驾。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就是我们理想中的生活吗?作为这样一个热爱生活、个性十足的标准90后,最近却为选车这件事犯了难。这一期的《卡导一帮一》栏目,就让我们看看他究竟在纠结哪些车型,最终又会如何选择吧!

  小曾目前是一位自由摄影师,自己在北京打拼多年,开了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工作室。平时小曾热爱郊游、旅行和露营,90后的他最近又爱上了自驾游。由于疫情影响,摄影工作室的生意虽然冷淡,但却为小曾带来了大把的空闲时间。小曾想趁着这段时间,好好放松放松,与工作室的几个合伙人一起开车出去玩玩。根据小曾的描述,我们总结出了他的选车需求:小曾欲寻一辆外观帅气、高性价比的四驱SUV车型,预算控制在28万元以内。旨在能够满足他自驾游和日常通勤的用途。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次推荐了哪些车型吧。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小曾:“这些年工作室的生意还不错,也让我这些年也有了点小积蓄。不过由于疫情影响,最近的业务量明显下滑,房租和设备的开销也比较大。本着务实的原则,希望总价能控制在30万以内,25-28万比较理想。打算全款购车,不想给生活增加太大的压力。”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小曾:“对于买车这件事来说,我还是比较感性的,首先我很注重一辆车的品牌,最好是有些历史的品牌。因为我选择的自驾游路线中会有一定的轻度越野路线,所以这台车必须要有四驱功能,通过性也要好一些,如果行李厢空间能大一点就更好了。哦!对了!年轻人嘛,总是对动力有追求的,所以我也希望它的动力能够好一些。”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小曾:虽然我对车并不太在行,但我最近也简单做了些功课。我对Jeep这个品牌比较中意,作为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的制造者,Jeep拥有辉煌的历史。我自己也非常喜欢Jeep的牧马人但无奈价格超出了预算。我最近看了看Jeep品牌的车,觉得自由光还不错,拥有同级较强的四驱通过性,也能兼顾城市通勤。朋友前段时间给我推荐了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我也简单了解了一下,综合表现也很不错,现在关注的基本就是这两款车型了。”

  Jeep品牌至今拥有80年的历史,在Jeep+自由光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传承至今的家族DNA,融汇成了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拥有高颜值的天生优势。相比老款车型,前脸大刀阔斧的改动让整台车的气质有了极大的升级,细节上的处理也让全新Jeep+自由光看起来更具高级感。

  别克昂科威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与自家其它车型如出一辙。经过了中期改款后的昂科威,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虽然底子还是2014款的设计,但经过升级后的昂科威,整体设计也算得上是紧跟潮流。

  我们敲定的对比车型售价均在24万元左右,购车总花费约25万元左右,在小曾的预算区间。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式对比环节,帮本期的主人公解决选车烦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