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汽车枫叶80V正式上市 售价15.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1 13:03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3月10日,枫叶汽车首款换电车型枫叶80V正式上市。该车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MP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15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车型独有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枫叶汽车的LOGO悬挂于格栅偏下方的位置,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最下方进气口两侧采用了上扬的造型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与车顶线条几乎平行,看起来极具商务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车尾部分,该车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简洁为主,取消了传统中控屏的设计,但设置了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满足了用户对收纳的需求。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定速巡航、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车窗防夹手、驾驶行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动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同时,新车还将具备“可充可换”的能力,60秒即可完成换电操作,为消费者摆脱了电量焦虑,从而提高运营效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