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510km 广汽本田EA6将于3月1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9 08:5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广汽本田EA6将于明日(3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基于广汽传祺AION S为蓝本打造而来,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10km。

  作为一款纯电动版车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常规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造型独特的头灯组,整体视觉看起来棱角分明,造型上颇具个性。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三角形散热口和雾灯功能,再搭配黑色前唇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车顶搭配白色车身,造型上显得十分协调,流线型的车顶设计犹如一款轿跑车型。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部分,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新车还搭配了一款密条辐低风阻轮毂,符合新能源车的一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常见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更改为分体式设计,加上后备箱上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使得车尾看起来动感十足。至于后包围设计,整车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亮点。

  广汽本田EA6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部分设计元素与Aion S相似,但相比较之下,广汽本田的生产工艺要求更为严格,细节表现更加精致。其中,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设计和Aion S完全相同。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配合下方按键式换挡系统,使得整车内饰科技感更加高级。另外,新车还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进行包裹,触感和实际体验有望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