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增加插混版本 全新雅阁有望5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4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有望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不仅内外设计焕然一新,并且首次加入了插电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全新雅阁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内部采用黑化蜂窝状设计,搭配全黑化的前包围,视觉效果颇为运动。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灯组的末端则采用了美规车规定的“黄灯”设计,同时也为车头增添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与现款雅阁区别不大,不过溜背更加明显,造型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50mm,轴距依旧为2830mm。尾部造型同样令人眼前一亮,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让整车更具有科技感,同时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经典的“T”字形布局和网状空调出风口,令人印象深刻。同时,新车将搭载本田家族有史以来最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内部将配备最新的Honda Connect 4.0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等。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最新的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和12扬声器的Bose音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其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电机最大功率135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335N·m。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