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加犀利 曝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预告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3 08: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明锐PRO车型预告图,即全新一代明锐。新车将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设计以及全新车身色彩,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效果。此外,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车头运用了多条犀利的线条设计,使其看上去肌肉感十足。前格栅周边采用粗犷的镀铬装饰条进行包围,中间则采用瀑布式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此外,两侧头灯造型较为扁平,内部双“L”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的全新明锐PRO车型采用了紫色和橙色车漆,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亮眼,同时也能很好的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较海外版全新明锐,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将会有所提升。

  车尾设计同样较为犀利,上翘的小鸭尾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两侧全新设计的流光LED后尾灯的“C”型光弧式灯带延伸至车侧,搭配斯柯达家族式的立体尾标,精致感十足。

  此外,全新明锐PRO多处细节采用RS风格设计,其中包括前/后保险杠、前脸下格栅位置以及尾部扩散器等等,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旧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