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后灯组均有调整 新款宝马iX3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针对细节进行了重点升级。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未来也有望同步国产上市。

  从渲染图来看,新款宝马iX3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封闭式设计的双肾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蓝色装饰,彰显出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前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内部增加了箭头形状的LED灯组,整体辨识度更强。侧面和尾部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尾灯同样进行了升级,内部采用类似于发卡形状的LED光带,科技气息更浓。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同样将对细节进行一系列升级,预计将提供更出色的驾乘感受。而在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的配置,新款宝马iX3将继续采用单电机后驱设计,电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74kWh的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双电机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