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驯鹿立标设计 宾利飞驰圣诞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1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飞驰圣诞版车型官图,新车命名为“Reindeer Eight”,直译中文就是“驯鹿8号”。该车型是为了即将迎来的圣诞节所推出的,并且车头采用了驯鹿立标设计。

  宾利飞驰驯鹿8号是由宾利定制化Mulliner部门所打造而来,新车外观采用了紫红色的车漆,车门以及后翼子板还设有雪花的渐变拉花,圣诞节氛围十足。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原宾利飞驰的“B”字LOGO立标更改为驯鹿立标。

  除此之外,宾利还在驯鹿8号车身上加入了更多金色元素点缀,例如车侧的金色腰线、车身下方的金色前唇、侧裙以及22英寸金色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在4s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