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合48.8万起 大众新款Arteon R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15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大众新款Arteon R(国内CC)及Arteon R Shooting Brake(国内CC猎装版)在海外正式上市,其中Arteon R售价为61484.87欧元(约合人民币48.8万元);Arteon R Shooting Brake售价为62347.56欧元(约合人民币49.5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新款Arteon R及Arteon R Shooting Brake造型上与国内版本保持一致,不过两者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前脸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L”型日间行车灯,两侧矩阵式LED大灯也十分自然的与前格栅相连接。此外,作为性能版本,新车下方进气口以及两侧导流口造型更大,视觉效果更运动。

  车身侧面来看,Arteon R Shooting Brake从B柱之前均与Arteon R保持一致,不过自B柱之后,车顶线条一直延续到尾部并与后备箱相融合,营造出Shooting Brake造型,且比例拿捏的十分到位,视觉效果吸睛。另外,Arteon R Shooting Brake的后备箱容积可达56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32L。

  当然,高性能版的标志性“银耳”设计是必不可少的,搭配车尾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R”标志LOGO,彰显身份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均与国内新款CC保持一致,对称式设计依旧是大众经典布局,再配合上8英寸(可选9.2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车内科技感十足。另外,“R”系列车型配备了一体式座椅,并在靠背上印有“R”标志LOGO。

  动力方面,大众R高性能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额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四轮驱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