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WEY VV7终于要换代了 预计明年夏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12-11 09:07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全新WEY VV7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VV7的换代产品,内部代号为V71。据了解,除了本次曝光的汽油版车型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PHEV和HEV版车型。新车外观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内饰则全面升级,预计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仍延续了现款VV7的轮廓,车头的前大灯相较于现款有所升级,同时取消了左右两侧的雾灯。

  车身侧面应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符合主流趋势,也更具科技感。车尾部分的变化不大,同样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轮廓,但从钣金造型不难发现,新车的尾灯造型将有大的调整,相比现款更狭长、更犀利。

  来到内部,新车在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重新设计,让新车充满了科技感。新车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同时配有古铜色的装饰件,与坦克300类似。液晶仪表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装备,新车的中控部分呈斜坡式设计,中控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央控制区与中央扶手相连,根据猜测,空调控制部分也将会是一块液晶触控屏。

  同时,全新设计的档把更加的小巧精致。座椅部分则采用了黑色搭配金色缝线的搭配,更具质感。

  目前,该车的动力和配置方面还并未有太多披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