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家族化设计 新款起亚Forte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4 12:2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起亚Forte(国内称为福瑞迪)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大的变化,同时还将采用升级后的车机系统。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目前新车扔被严密的伪装覆盖,不过从细节方面还是能够看出来不一样的改变。具体来看,新款Forte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得以保留,不过在造型上变的更加立体,前脸依旧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LED大灯组,大灯造型更加狭长,而保险杠上的雾灯造型与全新K5的设计语言十分相似。

  谍照车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五幅式的轮毂造型看上去较为运动。尾部透露出来的信息并不多,可以看到新车采用LED的尾灯组且整个造型也是全新的设计,内部LED光带看上去十分精致,至于是否会像K5一样为贯穿式设计这个还有待观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现代起亚集团全新的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最新的CVVD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同时新车有望首次配备全新的的IMT智能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