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借鉴EV9 新款起亚索兰托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17 09:49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起亚索兰托路试谍照。该车外观借鉴旗舰电动SUV EV9和Telluride设计风格,最显着的变化是前脸部分换装全新垂直大灯。据悉,新款索兰托预计2023年下半年推出。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疑似采用较为硬朗的前脸,大尺寸格栅搭配垂直排列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引擎盖上方还带有诸多硬朗的线条来彰显其运动效果。

  虽然谍照车带有大量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犀利,柔和的曲线搭配锐利的线条极具吸引力。另外,新款索兰托几何形轮圈不仅拥有控制车轮周围空气流动的动力学设计,其几何形状与圆形车轮在视觉上也形成对比。尾部方面,该车尾部采用与前部相呼应的垂直尾灯。

  根据不同市场,新车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四缸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2.2 L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以及由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