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延续家族化设计 起亚智跑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6 12:1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最新的起亚新一代智跑(国内或为全新KX5)的路试谍照图。此次曝光的谍照透露的细节部分更多,像是前格栅、大灯、轮廓等部分。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4月亮相,动力部分提供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或将首次搭载48v轻混系统。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另外从头灯的伪装来看,新一代智跑或将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这与起亚目前的SUV设计风格不同。同时前保险杠还加入了导流饰件,进一步突显新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或将采用前、后双腰线的设计,从图中可以出侧面的层次感不错。车尾部分透露的细节不多,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同时从轮廓来看或将配备贯穿式尾灯组。

  动力部分,新一代起亚智跑除了将搭载传统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外,还将首次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在未来新车还会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