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现代i30 N官图曝光 或2021年初海外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5 08: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品牌旗下性能版车型——新款现代i30 N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设计和轮廓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重新修饰,并提供了性能选装包可供选装。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初于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设计上,新款现代i30 N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样式与第十代现代索纳塔颇为相似。前灯组换装了全新的“V”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从而带来了更加凶狠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后顶部扰流板以及尾喉的尺寸均有所增加,同时尾灯内部的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示宽灯带同样为“V”字型LED光源,形成了前后风格统一。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性能选装包,其中包括19英寸的锻造轮圈,与现款19英寸铸造轮圈相比重量要轻14.4kg。同时,性能选装包中还提供了倍耐力P-Zero轮胎,代替了现款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并且前制动盘尺寸也增加了15mm,达到了36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现代i30 N仍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3N·m。如果选装了性能选装包,那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提升至206kW,峰值扭矩达到了392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9s,比普通版缩短了0.2s。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