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5万买顶配真香 新君威GS配置逆天

来源:58车时间:2020-09-15 09:26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无论是什么品牌的车,顶配车型一般都卖不好,最走量的车型大多为中配车型。很多消费者认为,顶配车型太贵,多出来的配置毫无性价比可言,但如果今天您看了这辆全新别克君威GS,定会有不同的见解,其顶配车型会用超多华丽而且实用的配置打破你的认知,下面就随我去了解下吧。

  不到25万你能买到什么?运动感爆棚的设计、科技运动的内饰、超多的科技配置等等。全新君威GS一共两款,售价为21.88万-24.98万,即使不看终端售价,指导价就足够诚意。

  看一辆车是不是自己的菜,其实眼缘儿非常重要。其实这就好比女人买衣服、买包,颜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全新君威GS拥有出众、动感的结构比例,在领先的空气动力学支持下,比上代车型显得更宽体“低趴”,而这是它为什么很吸引人的原因之一。

  炫黑钨光电镀格栅、直立式“獠牙”进气口、动感的前后大包围与侧裙,这些GS专属元素摆放在一起,你难道不心动吗?在相同价格区间内,你能想到有第二辆车吗?

  Matrix Pixel矩阵式全LED像素大灯算是新款君威GS的一大亮点,整个灯组由105颗LED光源组成,一体化模组中的84个LED元件构成可独立控制的照明分区,配合广角近光模组和转角辅助照明灯,提供10种智能照明模式。在各工况下都能更快,更直观地做出响应并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夜晚来临,打开大灯的一瞬间,堪称路上一道风景线。

  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车,刹车系统自然不能太随意。全新君威GS还配备了进口的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刹车,拥有更轻的重量,更快的刹车响应速度,更好的热衰减性能,即使进行频繁连续的高强度制动,也能始终提供强大而稳定的制动力。

  车身更长、更宽、重心更低,从整体到细节,无不呈现出君威GS动感优雅的运动气质,并且凸起的腰线非常凌厉,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尾部的层次感很强,尾翼与尾箱盖融为一体,加强整车运动造型的同时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两侧的尾灯也采用了LED的光源,夜晚点亮后非常漂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