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理性&情怀都能满足 两厢思域购车手册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25 09:36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2020年7月27日,令广大本田粉期待已久的思域Hatchback(后文简称两厢思域)终于上市了,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1款为手动挡车型,其余3款为自动挡车型,售价14.39-16.69万元。这篇《购车手册》我就和大家聊聊两厢思域怎么选。

  三厢思域220TURBO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两厢思域的售价与相似配置的三厢思域差不多,不过两厢思域上市之初一定是抢手货,估计不会有优惠,甚至加价也有可能,而三厢思域现在普遍有5000-7000元的优惠。如果您想尽快提一辆两厢版,那么它的性价比注定不如售价平稳的三厢版。如果您喜欢它但不着急,那做个“等等党”一定不会后悔。

  在开始分析配置差异之前,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两厢思域的基本信息:

  两厢思域全系配备了更具战斗气息的外观运动套件,中置双出排气同级绝无仅有,比三厢运动版的“中置HDMI”排气动感很多。从侧面看,车顶在C柱后方急转直下,结合车尾的小尾翼,堪称原厂改装车。

  内饰与三厢版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洁动感,红色背光(低配为蓝色)的全液晶仪表新增了涡轮增压值显示,非常带劲。

  两厢思域全系搭载代号为L15B8的1.5T发动机,动力参数与三厢版车型一致。为了更好地匹配手动变速箱,工程师对发动机输出做了有针对性的优化,5500rpm的最大功率点相比自动挡车来得更早,最大扭矩也由220Nm增至226Nm。

  两厢思域的标准配置足够丰富,6安全气囊为全系标配值得称赞,低配车就配有7英寸中控屏并带有CarLife手机互联和倒车影像功能,省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