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威飒实拍图曝光 将于2021年国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29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丰田威飒的大量实拍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豪华。据悉,国产全新威飒将于2021年亮相,未来将由南北丰田一同引进国产。

  全新一代威飒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并与RAV4车型共享GA-K平台,不过定位明显高于后者。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并没有采用SUV惯用的硬朗线条设计,而是增加了曲线与曲面的元素。中网采用上下分层式的设计,中间被镀铬装饰条分割,整个前脸显得相当精致大气,有着上一代丰田车型特有的内敛气质。

  车身侧面隐约可以看出经典款雷克萨斯RX的影子,属于稳重的风格,车顶线条过渡平缓,保证了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宽大的后包围流露出一丝跨界的味道,还可以降低维修成本,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全新一代威飒的内饰并没有照搬现有的家族风格,而是采用了新颖别致的设计语言。中控台由几何形状构成,棕色皮质、金属亮条以及钢琴烤漆等几种材质分布其中,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较强的豪华科技质感。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威飒预计将提供2.0L汽油版及2.5L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汽油版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搭载由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动系统,并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