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0台发售 劳斯莱斯推出魅影特别版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08 08:56作者:韩昕柏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劳斯莱斯魅影wraith kryptos特别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从自美国中央情报局的“金币雕塑”(kryptos sculpture)中汲取了设计灵感,寓意为仅有少数人能够享受的神秘旅途。

  劳斯莱斯一直都是为客户提供最广泛定制选项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而其通过出售限量版车辆,也将这项服务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wraith kryptos系列在车内的设计尤为突出,代表着密码字符的独特设计,覆盖了大多数中控台区域,并且从副驾驶一侧向驾驶员侧逐渐淡入。隐藏的文字刻在深色拉丝金属底座上,从驾驶员一侧观看为最佳位置,能够获得 最佳的视觉效果。

  车顶还集成了另一个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密码。从顶棚的前部到后部都有动态照明功能。在前排头枕上也可以看到类似的密码主题。

  劳斯莱斯官方表示:“隐藏在清晰视线中的密码有助于通过汽车的加密之旅,吸引更多高端定制客户。”全新的wraith kryptos系列车型,全球限量50台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