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球12台 曝劳斯莱斯魅影BB黑箭限量版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1 08:16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Black Arrow的官图,新车全球限量12台,售价可能超过45万美元,目前已售罄。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车在现款魅影的基础上做了全新的配色及细节设计。优雅的溜背造型是魅影车系最迷人的点,从浅到深的车身配色,显得神秘感十足。前机盖和车尾同为黑色,和车头的浅色形成双色车身的样式。另外,前包围的黄色装饰和轮圈样式,在此前2021款魅影陆地极速典藏版上也可以看到。

  内饰方面,新车在现款魅影的基础上,进行了黄/黑色内饰的搭配,并依然采用了带有星座标识的星空顶,豪华感爆棚。此外,由于是最后一款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所以在副驾驶中控面板上配有V12发动机设计草图的图案,非常有纪念意义。

  据悉,劳斯莱斯魅影Black Badge Black Arrow后续的继任者为此前发布的劳斯莱斯闪灵。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6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输出624马力,峰值扭矩870N·m,最高时速为250km/h,零百加速时间为4.4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