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Arteon R Shooting Brake实车照片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2 08: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R Shooting Brake的实车照片。新车是随着Arteon中期改款而推出的版本,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与新款Arteon非常相似。作为高性能R版本,Arteon R Shooting Brake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搭配银色装饰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Arteon R Shooting Brake(猎装版)采用了旅行车式的尾部设计,相比于传统轿车视觉效果显得更为优雅。黑色多辐轮圈运动感十足,同时内部的蓝色刹车卡钳也喷涂了“R”字母标识,极具战斗气息。根据实拍图看,新车后排使用了隐私玻璃,不过目前尚不确定未来量产后是否会进行调整。

  车尾造型菱角分明,灯组内为LED光源,中部的大众品牌LOGO下方为R标识,彰显了车型身份,非常有辨识度。底部包围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另外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也显得很有冲击力。

  动力方面,Arteon R Shooting Brake将搭载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作为高性能R版本,还将配备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