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家轿各凭实力 英朗对比朗逸启航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19 09:10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预算10万购买一台主流合资品牌家用轿车,很多年轻人或普通家庭在考虑第一台车时往往有这样的规划,这些消费者希望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一辆动力、配置、空间都达到心理预期的车型。近两年,各大车企也都在积极推出新款入门级家轿。

  就在不久前,别克旗下热门紧凑级轿车——2021款英朗焕然一新,除了在1.3t车型上新增了48v轻混系统之外,1.5l四缸机型也得以应用。这样的一套“组合拳”,进一步提升了英朗的动态驾驶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另外在多媒体互联配置方面也不含糊,非常适合新时代下的年轻消费者。作为同级标杆产品,改款后的英朗实力究竟如何?我们找来该级别的另一常青树——朗逸启航对比一下,看看两款热门车型实力谁更强。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购买家用车一般会考虑10万元这个档次。这个级别的车型属于入门级,如果选择中低配车型基本没有什么配置功能,因此购买时建议买高配甚至是顶配车型。而说到价格,这两款车的顶配车型官方售价很接近:英朗2021款轻混动精英型,官方指导价12.59万元;朗逸启航2019款舒适版,官方指导价12.29万元。经销商终端优惠后,两者的售价基本都在8万元上下,得到的是更高的配置体验,价格也在普通消费者的考量范围内,所以选择顶配车型更有可比性。单从价格方面考量,两者势均力敌,真想看出高低,还是要从配置、空间、动力这几个方面进行细致对比。

  外观对比:

  由此看来朗逸启航的造型是早期大众套娃式设计,单从美学的角度来看缺乏特点。英朗的前脸则借鉴了老大哥君越的设计,形成了家族化的造型。两款车造型有明显的差异性,朗逸启航主打居家,英朗则追求时尚、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朗逸启航比英朗长4mm,但宽度和高度都比英朗小,所以外观尺寸差不多。轴距上英朗比朗逸启航长30mm,这意味着英朗的车内能腾出更大的布局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