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2万元 四款10万级国产家用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6-10 09:20编辑:赵月

  对于近年来火热的SUV市场来说,10万元级别区间产品好似神仙打架尤为热闹,尤其是对于国产品牌来说,一度成为市场竞争的主力阵地,例如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ro等国产品牌车型普遍都具有颜值高、配置高、市场口碑佳、性价比高等特点,甚至最高优惠可以达到2万元,值得推荐。

  长城哈弗H6

  指导价:10.40-14.10万元

  优惠幅度:0.5-2万元

  长城哈弗H6作为国内SUV市场的持久级月销冠军,如今可谓是家喻户晓,皮实耐用的特点,加上如今丰富的家族产品阵营和较高的配置,已然成为国产SUV的标杆。目前新车终端优惠0.5~2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H6最大的特点是有着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可选,从之前的红蓝标已经衍生为如今的普通版本和GT运动版,家族式的大尺寸中网已经深入人心,整车从头到尾较高的视觉重心也显得较为硬派。对于GT运动版车型来说,车窗、车门底部、车顶行李架及轮圈都采用了黑色材质,视觉效果确实较为激进。

  内饰方面,哈弗H6中控台采用了波浪形设计,设计感相当强烈,此外中控部分也向驾驶员侧有所倾斜,实用便利性同样不错,中控的9英寸屏幕加上中高配车型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也表现出较强的科技感,空调调节部分依然采用按键和旋钮的形式,方便盲操作。

  哈弗H6高配车型搭载有定速巡航、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全景驻车影像、自动驻车等功能,甚至自动泊车入位也出现在配置表中,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较为齐全。

  哈弗H6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毫米、1860毫米和1720毫米,轴距水平为2680毫米,宽度和高度在紧凑型SUV阵营中都名列前茅,这也就不难解释其为何有着较为高大的视觉感受,实际乘坐感受上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哈弗H6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9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和385牛·米,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8和7.1升,账面动力参数非常漂亮,两款发动机均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均为前置前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