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车市观察 斯柯达柯米克市场行情调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5 09:4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消费者购车理念的日益成熟,以及对车辆实用需求的愈发细化,有着高颜值、高品质、大空间的入门级SUV成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上汽斯柯达柯米克就是这样一款车,大气时尚的外观和近乎越级的车身尺寸,令它一上市就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官方调价后售价区间更是从10.99-13.09万元降到了8.99-11.19万元,柯米克GT的售价区间也从12.59-13.99万元调整至11.19-12.59万元,绝对算得上是降维打击。

  此次市场行情调查,我们主要通过电话咨询4S店的方式获得上汽斯柯达柯米克的终端优惠以及各种优惠政策,更加细致全面的优惠信息还需您到店咨询。

  外观设计方面,柯米克绝对算得上是一个成功的案例,整体造型与大哥柯迪亚克十分接近,不仅具有SUV硬朗大气的风格,同时还不乏精致的细节和较高的品质感。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造型锋利,与三维直瀑式镀铬格栅巧妙融合,有着很强的整体感。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平直,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不仅让车侧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还增加了层次感。17英寸劲炫拼色轮圈也让它看起来活力十足。车尾轮廓饱满,大量横向线条增加了层次感,两侧C型立体耀目尾灯更是让柯米克极具辨识度。

  柯米克的外观确实很霸气,饱满的车身线条和酷似柯迪亚克的造型都让它有着比自身定位更高级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柯米克的长、宽、高尺寸为4390/1781/1593mm,轴距也达到了2610mm,几乎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水平,这样的越级尺寸也让它获得了比较充裕的车内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