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翼搏渲染图曝光 最新家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1 08:4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疑似福特全新ecosport(国内的翼搏)的渲染图,从目前曝光的新车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与锐际的设计语言比较接近,其设计与现款翼搏设计区别较大。

疑似福特全新翼搏渲染图曝光

2020款锐际

长安福特2018款翼搏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翼搏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并且采用了不规则样式的大灯组,保险杠采用了双色设计,看上去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犀利。与此同时,新车的c柱部分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进一步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氛围。

疑似福特全新翼搏渲染图曝光

  在内饰和动力方面,如今只是渲染图曝光,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目前国内在售的长安福特翼搏搭载了1.5l/1.0t/2.0l三种动力,翼搏在国内销量并不高,所以是否推出全新车型,它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