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怒放时节 试驾长安福特翼搏运动典藏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06 07:10作者:李滨编辑:刘迎

  在小型SUV中,有款车型最为与众不同,它的备胎挂在后门外侧,看上去就像个能征善战的小战士,在同级中特别抢眼,它就是长安福特翼搏。这种来自某些真正越野车型的备胎装载方法,让翼搏精巧的身躯更显得野性十足。如今,这款车型又推出了运动典藏版,在运动和个性上大作文章。

  外观&内饰

  独有红黑配

  新车的颜色统一为“炫舞红”,这颜色听起来够动听吧,但估计你没听懂,我也没听懂,看了实车就懂了,应该算是枣红色,这一颜色让人想起了评书联播中常听到的中国古代大将们的座骑——枣红马,红得纯粹、红得自然、红得透彻、红得诱人。总之,是那种很让人喜欢的红色。车身除了红色之外就是黑色了,黑色的进气格栅、黑色的车顶行李架、黑色的窗框装饰条、黑色的包围,甚至全黑色的轮毂等等。红黑搭配的外观,让车辆散发出一种在神秘中难以隐藏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