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起亚K5 GT谍照曝光 搭2.5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08 09:06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起亚k5 gt的谍照,新车基于全新起亚k5打造而来,你可以理解为是全新起亚k5的高性能版本。全新起亚k5 gt原本预计会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但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有所延期。国内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于此前开启预售,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命名为“凯酷”,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起亚k5 gt头灯组的内部细节与全新k5基本一致,采用了led光源。与此同时,全新起亚k5 gt使用了双色运动轮圈,匹配的是倍耐力p0系列轮胎,且刹车卡钳中还印有gt标识。来到车尾,由于是高性能版车型,全新起亚k5 gt配备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新车预计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有运动、标准等多种驾驶模式,并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