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个性运动版实拍 年内国产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34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在去年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飞度,新车共计推出了basic基础版、ness个性运动版、luxe豪华版、crosstar跨界版和home家居版五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全新一代飞度ness个性运动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已在日本本土以及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新车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国产开售,新车预计起售价格为8万元左右,前期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未来新车也将继续与大众polo等车型竞争,凭借着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将在国内小型车市场获得更多的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