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2.0L引擎 新款SWM斯威G01或将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新款SWM斯威G01有望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1.5T基础上或再增加一款2.0L车型,同时在外观、内饰设计,也将进行小幅升级。

2019款SWM斯威G01普通版

2019款SWM斯威G01 F版

  SWM斯威G01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市面上在售车型分为普通版和F版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更加偏向于家用,外观设计时尚;而F版车型则定位于运动版车型,整车设计更加个性,且车身颜色选择也比较多样化,前脸造型更加激进。

2019款SWM斯威G05 2.0L自吸发动机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搭载的2.0L自吸发动机,目前数据还不得而知,但参考同品牌车型SWM斯威G05的2.0L发动机来看,该引擎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90牛·米。预计,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后,将进一步拉低SWM斯威G01的售价区间。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